报名倒计时 | 加入中国经理人,激发管理潜能,助力企业成长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2-08-31 17:11 浏览量: 2299

‍‍‍‍‍‍‍‍‍‍‍‍‍‍‍‍‍‍‍风云际会看今朝,携手同行斩波涛。在日趋多变的商业环境中,经理人作为企业的中坚力量,应恒志笃行,持续学习,助推企业发展与转型。

【中国经理人】项目自创立至今已有近20年,是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最经典的综合管理类旗舰项目之一。课程凝聚北大前沿学术思想,汇集光华优质师资,为学员建立系统的管理学思维,梳理管理知识,掌握管理工具,提高管理效能。项目将于9月16日开学,报名即将截止,期待与你相约北大,共赴从优秀到卓越的光华之旅。

六大核心板块 激发管理潜能

课程时间

每年9月-次年6月

共8个模块,每个模块2-3天(周五、周六、周日)

课程地点

北京/上海

证书取得

完成全部课程,将获得北京大学颁发的正式结业证书,并获得北大校友身份。

校友资格

课程学员作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校友,可参加学院所有对校友开放的课堂、讲座、论坛、活动,实时更新管理知识,构建终身学习和拓展商业网络的重要平台。

详情垂询

上课时间:每年9月-次年6月

共8个模块,每个模块2-3天(周五、周六、周日)

授课地点:北京/上海

报名方式:申请—审核—面试—择优录取

完成课程后,您将获得:

北京大学结业证书

北京大学校友资格,享有终身学习平台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