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EMBA公开课报名|在困难中锤炼韧性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2-05-24 17:34 浏览量: 2668

因思想 而光华

1999-2022

光华EMBA开时代之先河

聚天下英才而育之

23载常为新

光华EMBA始终与中国企业家同行!

2022年,疫情反复给大家的工作和生活都带来诸多挑战,几乎所有人都面临着巨大压力。面对这场风暴我们该如何应对,又能从中获得怎样的启示?

课堂无限,学习不止。

5月28日晚,光华EMBA公开课与大家云端相聚,希望用学术和知识给各位带来力量。

本次公开课特邀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行为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张志学教授,将以“在困难中锤炼韧性”为题与大家进行解读和分析。

日程

2022年5月28日 (周六) 19:30-21:00

公开课堂

《在困难中锤炼韧性》

张志学教授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行为科学研究中心主任

主讲嘉宾

张志学现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教授、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主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行为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及管理创新交叉学科平台召集人。香港大学心理学博士。200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hinese Management Research(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主席(2021-2023),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学科评议组成员。

研究领域包括企业领导与文化、谈判与冲突处理、团队工作与管理,以及企业的转型与创新等。百余篇研究作品发表在多种国际和国内著名学术期刊上。多次在国际学术会议上获奖,并获得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论文连续入选ESI高被引论文,《管理世界》30年高被引文献和《南大商业评论》创刊十五周年最具影响力论文奖。近年来探讨中国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完成多个企业的案例研究。屡次获得北京大学和光华管理学院颁发的多种优秀教学奖。曾于1998-2001年独立主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四项课题,开发出的员工素质模型被广泛地应用于公司的人员招聘和培训中。为国内外众多著名企业提供过培训和咨询服务。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