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教授团队获得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1-04-30 18:37 浏览量: 5413

(从左至右:张闫龙、王锐、董韫韬、肖婷)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北京市教委高教处组织了以“推动教学创新 ,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的第一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组织与管理》讨论班教学团队(张闫龙、王锐、董韫韬、肖婷)代表学院参赛并荣获一等奖。张闫龙副教授、董韫韬副教授、肖婷助理教授是来自光华管理学院组织与战略管理系的优秀教师,王锐副教授是来自光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的优秀教师。

各位老师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通过集体备课的方式认真准备参赛PPT并录制教学视频。经过3个月的准备,先后通过学校初选、预赛,成为4支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比赛教学团队之一。

2021年4月24日,张闫龙老师代表团队以“《组织与管理研讨班》课程之高绩效团队管理” 讲授参加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的教学创新大赛,并在讲授内容设计、研讨剖析指导、多媒体呈现等各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设计,进而以优异表现斩获一等奖。据悉,经各高校推荐,此次比赛共有286位(个)教师个人(教师团队)进入市级大赛;经网络评审,85位(个)教师个人(教师团队)进入现场评审。

此次参赛体现了光华管理学院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的风貌,以及对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我们向获奖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祝贺,并祝愿老师们在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指引下,以创新驱动教学质量提升,引领有效教学向卓越教学递进!

教书育人

春风化雨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