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逐梦---2015级MPAcc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5-05-19 00:00 浏览量: 3488

济济一堂,欢声笑语。5月17日,光华管理学院2015级MPAcc新生见面会正式登场。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MPAcc项目主任吴联生教授,MPAcc项目执行主任陈磊老师、15级MPAcc班主任麻志明老师及数位MPAcc校友出席了本次活动。

新生见面会开场,吴联生教授激情致辞,让所有人重新审视自己的定位。

我们不是光华管理学院的客户,也不是光华管理学院的产品,我们自己就是光华管理学院的主人。用心、用力经营好我们自己的家。

作为北大光华管理学院MPAcc的一员,我们的视野不能仅局限于职业知识本身,要拓宽视野,放眼世界。我们众多的校友、前辈树立了榜样,未来我们也要成为光华大家庭的榜样。我们经营的不仅是自己的一生,更是光华一代又一代的人生,这份情怀要永远传递。

吴联生教授

陈磊老师分享了光华管理学院MPAcc项目十年光辉历程,展望了下一个十年的挑战与发展。也分享了他个人的经历与人生选择。

作为光华人,有大梦,行跬步,丰厚的积累必然会带来更丰富的人生选择。

陈磊教授

忆往昔,峥嵘岁月。

2013级师兄郑伟立分享了学习感悟.作为光华大家庭的一员,树立正确的态度,承担应有的责任,享受家庭的温暖,用好丰富的资源。

2005级师兄姚宁,作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展现了会计人的更一面。

面对瞬息万变的技术发展,会计人应有敏锐的意识,积极勇敢地面对挑战,拓展人生的空间。姚宁创建了自己的梦想舞台,易后台。致力于为一切有梦想、有创造力的人提供全方位的财税金融服务。

2005级校友姚宁(左)、2013级学生代表郑伟立(右)

迎新活动,温情热闹。

同学们与老师交流学习的体会,倾听师兄师姐分享人生与职业的发展,与同学说着对未来光华生活的碎碎念。校友会、联合会,海外交流、学习小组,足球队、啦啦团,多彩生活,笑语欢言。

华灯易色,恋恋不舍。

窗外,新雨后的博雅塔仿佛又一次地新生,这是北大人活力与精神的细语绵绵,我们彩虹似的梦沉淀在未名湖边。

走,撑一支长篙,启程,做逐梦的少年!

供稿人:2015级李大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