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MBA迎新篮球赛暨M-Game篮球邀请赛第二阶段完美谢幕

中国海洋大学
2021-12-21 19:06 浏览量: 2731

迎新篮球赛暨M-Game篮球邀请赛

第二阶段比赛

完美谢幕

经过了三周激烈的角逐,中国海洋大学MBA迎新篮球赛暨M-Game篮球邀请赛第二阶段的比赛落下了帷幕。

让我们回到12月5号比赛首日。几支队伍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参加了开幕式。

Round 12021.12.05

MBA在校生联队

VS

MPAcc在校生联队

蓝色队服为MBA在校生联队

黑色队服为MPAcc在校生联队

比赛开始,由MBA联队在跳球环节率先获得球权,但MPAcc联队以一记三分球打破僵局,随后MBA联队同样还以一记3分追平比分。随后双方充分发挥己方优势,水平不分伯仲。最后一节双方重新换回自己的最强阵容,比赛也进入了拉锯战,比分咬得十分紧。双方球员各有建树,最终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声响起,MBA联队与MPAcc联队以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结束了两队的首场对决。

SPORTS & LIFE

More

Round 22021.12.12

MBA老校友队VSMPAcc联队

白色队服为MBA老校友队,黑色队服为MPAcc联队

从比赛第一节,老校友联队就开始发力,连连得分,MPAcc联队也不甘示弱,严防死守,第一节结束双方战平。对于双方的首次交手,两边都渴望取得比赛的胜利。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充分发挥了自己队伍的优势,双方比分也交替上升,比赛精彩程度远超想象。最终双方都战至精疲力竭,为观众们贡献出了一场开赛以来最精彩的比赛。同时比赛也为MBA老校友与MPAcc专业直接架起了友谊的桥梁。

SPORTS & LIFE

More

Round 3

第二阶段收官之战—MBA德比

2021.12.19

MBA老校友队 VSMBA在校生联队

MBA老校友队与MBA在校生联队比赛开场

比赛一开始,MBA老校友队就取得球权,并通过稳健的基本功与默契的配合屡屡得分,第一节结束暂时领先。从第二节开始,MBA在校生联队并没有放弃抵抗,在随后的比赛中发挥出了出色的体力优势以及正确的团队战术,紧紧咬住比分,依然让比赛的结果保持了悬念。随后的比赛中,MBA老校友队越打越顺,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MBA在校生联队虽奋力抵抗,比赛的胜利仍然被老校友队于万军从中斩获。MBA的两支队伍以一场高质量的对决为本次赛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MBA老校友队与MBA在校生联队合影

中国海洋大学MBA迎新篮球赛

暨M-Game篮球邀请赛第二阶段闭幕式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闭幕式主持人 王晓雨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兄弟。在MBA德比结束后,三支代表队重新齐聚一堂参加了中国海洋大学MBA迎新篮球赛暨M-Game篮球邀请赛第二阶段的闭幕式。仪式由MBA美少女王晓雨主持,中国海洋大学MBA校友会会长马辰学长,中国海洋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曾林君出席颁奖仪式。

首先颁发本次比赛MVP

获奖者:周伟(右)

颁奖嘉宾:中国海洋大学MBA联合会主席 曾林君(左)

MBA在校生联队颁奖

获奖者代表:焦青石(右)

颁奖嘉宾:中国海洋大学MPAcc专业 林旭辉(左)

MBA老校友队颁奖

获奖者代表:王鹏飞(左)

颁奖嘉宾:中国海洋大学MBA联合会体育部部长 宫钊(右)

MPAcc在校生联队颁奖

获奖者代表:林旭辉(右)

颁奖嘉宾:中国海洋大学MBA校友会会长 马辰(左)

闭幕式大合影

随后每位运动员都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奖牌并进行合照。三场比赛不仅让各专业同学们以球会友,更为各位紧张的学业带来了一丝快乐。三支球队,两个专业,一同拼搏,共创辉煌。至此,2021年中国海洋大学MBA迎新篮球赛暨M-Game篮球邀请赛第二阶段圆满结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海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