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萌新”开课,MBA生涯正式开始啦~

中国海洋大学
2021-09-05 19:56 浏览量: 3002

又双叒叕是一年开学季,中国海洋大学MBA也如约迎来了一批新的追梦人——2021级“萌新”们。

想当年,从校园到职场,我们满怀憧憬,希冀展拳脚。

到如今,从职场到校园,你们摩拳擦掌,蓄能再出发。

8月中旬,MBA教育中心便按照学校要求,有序安排新生提交涵盖测温、定位、身体状况的每日健康上报,并随后开通返校申请通道。8月28日,通过中心及学院入校申请的2021级的新学员们带着核酸检测报告至中国海洋大学南海苑进行核验,核验通过的学员才可正式进入校园。

中国海洋大学南门非全日制的MBA学员存在高流动、高社交属性,学校又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场所,中国海洋大学MBA教育中心及管理学院,为疫情防控做好了全面预案。为避免人员聚集,核验通过的新学员佩戴口罩,携带相应证件至管理学院401、402室分别进行入校登记和信息采集。

· 新生登记现场

·现场填写资料

·新生信息采集

·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 学长、学姐为新生现场答疑

8月29日,MBA教育中心组织了新生线上入学教育,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姜忠辉教授为2021级新学员致辞,中心的各位老师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版块,为各位同学在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姜院长谆谆提醒:MBA是职场充电的机会,一定要抓紧这三年的时光,把职场上的实践经验和课堂上的理论学习相结合,最终实现个人学术能力与工作能力的双面提升。

· 姜院长致辞左鹏老师也根据自身的两段MBA求学经验,劝勉同学们明确就读海大MBA的目标并为之努力,要多走出去,和更多优秀的同学们、学长姐们、老师们深入交流,获得更多的职场经验和人生财富。当日下午,由中国海洋大学人本价值管理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徐国君教授进行《MBA学习及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帮助学员们理清学习重点,实现高速成长。

· 徐教授讲座最后,中国海洋大学MBA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2019级学生刘文斌简要介绍了MBA联合会这个有爱、活泼、向上的大家庭,向2021级萌新们发出了「入会邀请」。学员们积极踊跃,短时间内第十三届联合会的筹备群已突破100人,占比超过了今年入学总人员的35%,创历年新高。

· 第十二届联合会合影

9月4日,21级萌新们正式开课啦,让我们看看他们的实景课堂吧~

· 管理统计学 课堂现场

· 组织行为学 课堂现场

· 管理统计学 课堂现场

· 管理经济学 课堂现场

对于未来三年的海大之旅,也有很多新学员留下了启航感言: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2021级1班邱雅丽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2021级2班 黄程程

熬过此关,便可少进,再进再困再熬再奋,自有亨通精进之。

——2021级3班谢馥联

以终为始,为梦想启航。

---2021级4班 丁超

前途风光旖旎

还需今朝笃定前行

3年后的6月

我们身穿硕士服

樱花大道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海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