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永远在你身旁!

中国海洋大学
2021-08-14 19:41 浏览量: 2019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遥望牛郎织女在天上相会不如看看最接地气的告白各学院的“土味情话”快来查收吧

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海大爱情故事海大的秋天是最美好的,映月湖畔的树叶给自己穿上新的衣裳,校门外烤红薯的小摊准时出现,渐凉的风催促着我穿上外套。而你也在这个时节出现,带着热奶茶、红薯板栗、还有围巾外套。在秋天遇见哆啦A梦一样的你,于是我们便一起度过了四季,很高兴这个秋天还是和你一起。

@林小羊

这是我们在一起度过的第二个秋天。因为海大,我们相见,相识,相知,相爱。踏着掉落的枫叶,我们彼此奔赴;一同漫步在漫天飘雪的樱花大道,一同约定着来年樱花绽放时的合照;于是樱花携浪漫而来,我们卸下冬衣,奔跑在春日照耀的樱花树下;蝉鸣如期而至,换上一身迷彩,在汗水与阳光中我们彼此相惜。又是一年秋意将近,我们即将重逢。海大让我们彼此相遇,更拥有了一次次的重逢。“同学你好,请问北海苑怎么走?”

@小米

我们是暑假在海大迎新群认识的,然后一来二去就有些熟,后来我加了潍坊市的海大老乡群,发现他也在这个群里,然后就又开始聊天了。或许是最down的时候内心才最容易被打动吧。我一开始也没想到一次网恋开始的爱情能坚持这么久,但是我觉得,我们的相遇已经足够美好了。那天看到weouc征集做过的最浪漫的事,他说最浪漫的瞬间是在海大每一次我提着晚饭在院楼等他下课。对我来说也是一样,等待他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浪漫的,他五点二十下课 我从四点就开始期待 。愉快的期待和终于见到他的喜悦就是我们每一天的小浪漫。

@Ice-Yuer

我们初识于学生会,很巧的是我们分在了一个部门,一起工作的时候她总是非常认真,我就在一旁默默的帮她做事情,长时间的相处让我们互相信任,互相搀扶。她梦想保研到北京的一所大学,她身边的朋友总说她是学习恋爱两手抓,我们上课从不用手机聊天,闲暇时刻我们相约图书馆,也喜欢在樱花大道上慢步畅聊。我很幸运能在最美的海大,最美的年纪,遇见最美的人。

@彼得pan

我在崂山,她在鱼山,来来回回的校车连起三年冬夏。跨校区的恋爱并未因为距离受到阻碍。看过五子顶上的日出,信号山旁的日落。走过熙熙攘攘的大学路拐角,走过花开如海的樱花大道。从校园初遇,到分处不同的校区,再到一起从海大出发,迈向未来。在海大的时光,因为与执手白头的人共度,更显绚烂美好。幸与君行,山海皆可平。

@Lakeside.

心爱的女孩和我说她在海大有很多遗憾,于是我就陪她去弥补遗憾,她第一次收到男孩子送的花,里面夹着我的情书与照片;第一次送心爱的男孩子去上课、在宿舍楼下等我,又第一次被我送到宿舍楼下告别,我们第一次去小麦岛,手拉手一起吹海风、看落日;我们晚饭后到海边散步,走着走着就到了凌晨,一起在考试周熬夜复习……我的出现弥补了她过去的遗憾,当然,我们还会有更美好的未来,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Ethan

将专业所学融于笔墨字里行间情自内心浪漫不只在今夕命运中早已有一根红线将来自各地的学子和海大相连来日方长我们并肩向前

图片 / 往期推送

设计 / 张子涵

文字 / 李晓萌 王彦泽 尤锦玲 郑茜曼 张一一

编辑/刘一韬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