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工商管理(MBA)课程研修班

中国海洋大学
2021-04-10 12:00 浏览量: 4573

项目背景

中国海洋大学是一所部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211工程”高校,2017年9月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

中国海洋大学工商管理(MBA)课程研修班为国内大中型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开办,通过组织现代管理理论学习,开展实战课程,组织标杆学习等训练,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知晓国际前沿商业管理智慧,掌握企业日常管理精髓的高端人才。

项目特色

1.科学的课程体系

理论、实战、研学对标,三大课程模块体系使学员获得自主创新与谋求企业成长的能力,知行合一。

2.强大的师资团队

汇聚资深学者、管理精英与咨询专家,全方位解析企业经营之道,使企业管理者从理论到实践得到全面提升。

3.丰富的校友资源

加入中国海洋大学MBA校友会,发挥海大校友资源,提供多渠道和资源对接,同时增强母校归属感和荣誉感。

4.前沿的论坛讲座

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为学员开展最前沿的高端论坛、精品讲座,为学员开拓知识信息源。

课程设置

拟邀师资

1.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2.外部聘请国内知名实战专家。

招生对象

国内大中型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本研修班优先接收企业管理层团体报名学习。

学习安排

1.学习时间

学制一年半,每月集中授课2-4天。可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安排时间授课。

2.班级人数

每班学员人数为50人。

3.学费标准

人民币18000元(含课程培训费、资料讲义费、结业证书费等。不含企业参访调研、游学产生的交通食宿等费用)。

证书样本

学员修完教学计划的全部课程,并完成结业论文,经审核合格后,将获得由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颁发的结业证。

报名咨询

中国海洋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32-85901181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23号 中国海洋大学浮山校区 D区311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海洋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