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协·明职顾问】求职OMG 开课啦~~

中国海洋大学
2020-04-02 00:01 浏览量: 2680

武汉起烽火,战鼓震长河。

千帆追春梦,万船斗疫歌。

《求职OMG》按时与同学们见面了~~

3月23日第一次见面课上线了~

此次见面课我们邀请智联招聘校园事业部华北区高级推广经理郑亚南讲授《走好求职第一步》。课程中,郑经理用生动幽默的表达方式和精彩详实的实际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简历制作的基本原则与撰写技巧、线上网申的注意事项、求职信息的获取渠道等相关内容,并通过实际的学生简历案例为同学们讲述求职与简历制作过程中需要避开的常见误区。课程内容贴合实际,既有理论支撑又有实践经验,为同学们走好求职第一步,顺利实现求职目标指点迷津。

嘉宾介绍

在家学习的同学们学习热情未减,让我们来康康同学们在家学习的情况吧~

很多高校将就业指导课程列为必修课,为了不影响疫情期间就业指导课程的开展,

《求职OMG》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同学们提供了独特且便利的学习途径,使宅在家的同学们既不荒废时光,又能保持着良好的学习状态。我们期待着疫情结束后,春暖花开,期待能在樱花树下与同学们相遇,也希望各位同学都能遇见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

新学期,新课程,晋升offer大神之路的秘籍就在这里

千万不要错过哦~~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中国海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