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4项课题获得2022 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9-10 23:04 浏览量: 2383

2022年9月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我院4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详情如下:

杨国涛老师主持课题《中国农村低收入人口衡量标准、动态监测与帮扶机制研究》获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

冯蛟老师主持课题《直播电商中主播群体的品牌销售绩效研究:协同效应、影响机制与策略选择》获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

郭飞老师主持课题《收入提升和信贷扩张释放家庭储蓄约束、流动性约束机理研究》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于艳丽老师主持课题《政府与市场协同治理下养殖户疫病规范防治行为及诱导政策研究》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院在今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成果丰硕。在此,谨向获得资助的项目负责人表示祝贺!祝愿经济管理学院在往后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中再创佳绩!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祝全院潜心教书、静心育人的教师们节日快乐!

END

排版|韩碧玉杨海花蔡敏佳

编辑|鲍俊涵柯小燕 张亚妮 李萌

责编|孙文元

总编|黄旭兴

校园文化传媒中心(融媒体中心)

融媒体运营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