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陕西MBA网报详解丨选择西大,遇见更好的自己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3-02 10:14 浏览量: 3701

MBA中国网讯】2020 /陕西MBA

选择西大MBA,遇见更好的自己

报名时间:3月1日~3月31日

点击下方查看招生简章

西北大学2020年陕西MBA招生简章

PART 1.注册网上报名编号

考生进入MBA网上报名网站http://www.s-mba.com,点击MBA进入在线报名。用自己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军人证)注册并获得一个网上报名编号,报名编号是考生进行网上成绩查询时必须的,请考生牢记。

打开网站,点击在线报名

点击立即注册

填写注册信息,报考院校选择西北大学

注册成功后牢记考生编号

PART2.登录报名系统并填写信息

返回报名主页,用上一步注册的有效证件及密码进入系统,首先点击“填写个人资料”,进入填写个人资料窗口。在填写个人资料项目中,带星号的选项为必须填写。当所有内容填写完后,点击“提交”进行保存。

返回报名系统并登录

填写报名信息

PART3.提交

点击“完善个人资料”进行浏览,若个人信息有误,点击“修改个人资料”,进行修改,点击“提交”存盘。

点击完善个人资料,确认无误后提交

PART4.下载报名表

点击“下载登记表”,分别下载A、B两个表格,打印即可。

下载报名登记表

PART5、退出系统

打印完报表后退出系统。

PART6.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结束后,请于3月22-24日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进行现场确认报名。

PART7.补报

网上报名结束后,未及时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请于现场确认时间内直接到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报名。

PART8.提示

现场信息确认与资格审查时间可能会根据疫情发展做出相应调整,如有变动,第一时间会在西大MBA官方网站和西大MBA官方微信号发布通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