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上的今天 | 党史百年天天读 · 11月13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13 21:27 浏览量: 2277
重要论述

1936年11月13日1956年11月13日2018年11月13日2018年11月13日至14日

他指出,要推进军事管理政策制度改革,创新战略管理制度,构建军费管理制度,加强军事资源统筹安排,推进法规制度建设集成化、军事法规法典化,推进军事司法制度改革,形成精准高效、全面规范、刚性约束的军事管理政策制度,提升军事系统运行效能,推动我军高质量发展。

党史回眸

1935年2018年

历史瞬间

1978年11月13日,邓小平在新加坡住房和发展局听取关于新加坡公共住房计划情况的介绍后,登上办公大厦楼顶,瞭望周围一幢幢新建成的公共住房,赞扬新加坡在解决住房方面所作的努力。

转载自 | 共产党员公众号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