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13 00:00 浏览量: 3205
发布日期:2019-04-13 浏览次数:213 作者:康冲 编辑:胡心雨

4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经管楼前广场举行。校研究生院院长江驹,研工部部长张启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泉元,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院长周德群、党委书记焦宏图、副院长王英、邓晶等学院党政领导,系领导,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和全体2019届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主持。

首先,研究生国奖获得者张路同学作为2019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发言。他回顾了毕业生心中的“经管印象”,从团队成员一起科研拼搏的情景,到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点滴故事中表达了对学院的依依不舍之情。他代表毕业生对给予大家悉心指导的老师以及学院组织的毕业季系列活动表达了感谢,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一幅题为《树高千尺离不开根》的画作,画上的梅花花瓣由120余名毕业生手印摁压而成,寓意毕业生们今后取得再大的成绩也不会忘记学院的恩情,焦宏图上台接受了同学们这份浓浓的情谊。

随后,江驹、张启钱为吴正稿等26名毕业生颁发了“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证书。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能够继续保持科研习惯和开拓精神。

为了加强校友联系,凝聚校友力量,焦宏图为尚中举等六名毕业生颁发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大使”的聘书,并希望大家成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纽带,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接下来,由王海谊等四名毕业生朗诵了一首由周德群等老师创作的《经管梦》。“强特色,争一流,经管梦,代相传”,在四位同学的朗诵声中,回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建院35年来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激发了同学们爱校荣院的感情,最后全体毕业生齐声喊出“我骄傲,我是南航经管人”,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

周德群在典礼致辞中指出,毕业典礼既是一次加冕礼,也是一次感恩礼,更是一场出征礼,并对同学们寄予了三点希望,希望毕业生们要保持经管人的品质,保持创新的勇气,保持忠于自我的真心。最后,周德群院长祝福大家在未来越飞越稳,越飞越高,学院将是永远是同学们的终身背景和精神家园。

真挚感人的毕业典礼后,进行了庄严的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学位委员会的导师们在权杖入场的欢呼声中走上舞台。首先,王英宣读了《关于颁发南航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决定》,随后在学术权杖见证下,在全场老师、家长、同学的注视下,毕业生们骄傲地走过红地毯,从师长手中接过了学位证书,完成了人生中这一重要时刻,并留下一张张珍贵的合影。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全体研究生抛帽欢呼中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