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国家发展青年论坛初审结果公告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22-04-11 19:30 浏览量: 2771

第四届国家发展青年论坛初审结果公告

第四届国家发展青年论坛共收到600余份有效申请,作品初审和复议工作已于近日完成。经评审委员会匿名评审,共有154份作品入选本届论坛,其中将于论坛现场进行展示的作品共72份,由于时间限制不能进行现场展示、经后续修改可被收入论坛文集的作品共82份。

我们诚挚邀请所有入选作品的作者出席本届论坛。组委会将通过短信和邮件通知相关参会事宜并发送正式邀请函,同时也将通过国发院官方网站和相关微信平台发布论坛有关事项。我们也真诚欢迎所有对“国家发展”议题感兴趣的人士参与论坛提问和讨论。

现将初审结果公布如下:

现场展示作品

非现场展示作品

温 馨 提 示

第四届国家发展青年论坛将于2022年4月23、24日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举办。因疫情防控原因,本届论坛将于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下出席仅限京内代表,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会议签到注册时间为4月23日上午8:30-10:00,线下注册地点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承泽园),线上注册安排另行通知。

入选同学将陆续收到邀请函,请大家注意查收邮件和短信信息。

如有任何疑问,可发送邮件至

youthforum@nsd.pku.edu.cn

第四届国家发展青年论坛组委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日

供稿 | 国家发展青年论坛论文组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