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大国发院读MBA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21-05-25 19:43 浏览量: 3799

活动信息主题:北大国发院MBA项目宣讲 & MBA校友分享时间:2021年5月29日(周六)14:00-16:00

地点: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7号),本次活动同时提供在线直播

议程:

  • 14:00-14:30北大国发院MBA项目介绍

  • 14:30-15:30MBA校友分享

  • 15:30-16:00Q&A

高婕,北大国发院2016级北大- Vlerick MBA在职班校友,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国际金融硕士。曾供职于强生、摩拜、美团等世界500强和互联网独角兽公司,拥有5年市场开发和运营管理经验,8年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经验以及10年团队管理经验。目前自主创业中,是口腔健康数据科技公司Panda Dental熊猫刷牙的创始人兼CEO,公司刚完成A轮融资,由蓝驰创投独家投资。

王月琪,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20级北大-UCL MBA项目全日制班学生,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商学院金融管理学荣誉毕业。拥有十余年北美学习和工作经历,五年对冲基金、私募股权基金、财富管理工作经验,以及多年国内外创业经验。持有多项金融行业证书,在国外期间积极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曾数次参与政商界重要活动。目前就职于国内头部私募股权公司,担任资深经理。

杨振南,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9级北大-UCL MBA 项目在职班学生。本科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信息系统专业,八年新加坡学习生活经历。曾就职于苹果信息系统与技术部担任供应链整合管理分析师,后回国加入AI初创公司负责拓展北亚区域市场。具备大型跨国企业的专业素养和初创团队的经验打磨,职能上经历了从后台技术项目的运营管理转向前线的市场拓展,也完成了从海外的校园职场到国内蓬勃的创业环境的生活转变。

目前就职于字节跳动公司,担任高级解决方案经理。*学生/校友顺序按照姓氏首字母的音序排列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NSD)是北京大学的一个以经济学为基础的多学科综合性学院,前身是林毅夫等六位海归经济学博士于1994年创立的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CCER),随着更多学者的加入以及科研和教学等方面的拓展, 2008年改名为国家发展研究院(简称国发院)。国发院拥有众多国内知名学者,除林毅夫、海闻、易纲、张维迎等创始人之外,还包括周其仁、宋国青、曾毅、闵维方、姚洋、卢锋、黄益平、刘国恩、李玲、赵耀辉、陈春花、傅军、胡大源、杨壮、马浩、宫玉振、张黎等经济学、管理学、政治学、教育经济学和人口学方面的知名学者。学院秉承北大兼容并包、和而不同的学风,高度关注中国的现实问题,致力于学术与现实的结合,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进步。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国发院已经形成了集教学、科研和智库于一身的综合性学院,成为北大构建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原北大国际MBA),是国内商学教育的翘楚,成立于1998年,由北大国发院运营,汇聚全球顶级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中西合璧、知行合一”,“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成为中外合作办学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目前,北大国发院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每年秋季开学。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大国发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