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AACSB认证培训会

南开大学商学院
2021-10-21 11:55 浏览量: 2644

2021年10月20日下午,国际交流及认证办公室组织商学院新入职教职工AACSB认证培训会。AACSB认证主任崔连广副教授为新入职教职工专题讲解AACSB全球标准体系及我院再认证工作。

白长虹院长出席培训会,阐释了AACSB认证的重要性及意义,借助国际认证的“朋友圈”促进国际交流并借鉴优秀商学院的成熟经验进而推动学院教学、育人及科研的持续改进。白院长希望新同事借助AACSB体系认识优秀商学院的基本特征、运行要求,从而明确自身角色与职业能力提升方向;希望新同事能够作为先锋力量,推动商学院的新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AACSB认证主任崔连广副教授从AACSB认证概况、认证的新旧标准、AOL和教师分类等方面为新入职的教职工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交流互动环节,参会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及工作情况,为学院的AACSB再认证及持续改进工作献言献策。

南开大学商学院于2016年8月正式通过AACSB认证,预计于2022年接受再认证现场考察。

撰稿人|付廷倩

编辑 | 张珂

审核 |李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