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现代管理研究所与天津市中创蓝德建设运营风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南开大学商学院
2020-12-24 14:02 浏览量: 2826

2020年12月22日,南开大学现代管理研究所与天津市中创蓝德建设运营风控中心(以下简称中创蓝德风控中心)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在商学院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现代管理研究所所长吕峰、中创蓝德风控中心徐钢主任、钱伟荣院长参会。

孙跃书记代表致辞欢迎中创蓝德风控中心徐钢主任一行来访。会谈中,详细介绍了现代管理研究所作为商学院政企学研合作的平台,发挥着连接理论界与实践界的智库作用,为企业管理实践的持续变革与进步服务,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持续深入的合作,引入企业优质资源,促进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的共同进步。

吕峰所长和徐钢主任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书,此次战略合作意向既是知识创造的“双驱动”也是实践探索的“双推动”,研究所将致力于打造“新型科研平台”,通过与中创蓝德风控中心的合作,促进行业研究和案例研究,为学院的科研发展注入活力,为社会创造价值。

基于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将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发起专业会议和论坛及创建联合研究中心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建立紧密长效合作机制,相互赋能、共同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企业管理变革和建设行业运营风控能力的转型升级。

中创蓝德风控中心将围绕新时期下建设领域政府、社会、市场面临的严峻风险及考验的应对研究和防范,以市场化运作规则为导向,制定复合型防范和处置咨询方案,形成实施全过程的风险管控运作体系。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