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行勇者 南开大学商学院沙10启航

南开大学商学院
2020-12-14 16:01 浏览量: 3452

智行勇者 沙10启航

南开大学商学院成功举行第十届亚太地区

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启动仪式

2020年12月6日晚,在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的指导下,由第二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10”)启动大会于南开大学商学院成功举办。

会议特别邀请了亚沙组委会秘书长高倩、组委会代表徐燕和南开大学MBA校友会会长韩连胜参加。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陈琰老师和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部杨堃老师、孙美琳老师、张赟老师,南开大学智行者团队指导教练于文仲、刘昕、赵玉亮,商学院第二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朱峰等主席团核心成员以及智行者往届领队及沙友、对亚沙赛具有浓厚兴趣的同学们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2020级MBA学生鹿扬主持。

启动仪式主持人—鹿扬

陈琰主任代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发言。陈琰主任向备赛“沙10”的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科学训练,循序渐进,务必保证安全,避免发生运动伤害;二是团结协作,南开素来注重团队文化,沙10需要谨记团结协作;三是目标导向,力保蝉联“沙鸥奖”;四是体验学习,利用非惯常环境下,体验式,沉浸式的学习方式,提升作为管理者的能力和素质,强健体魄,建立朋友圈。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陈琰致辞

南开大学MBA校友会会长韩连胜表示会全力支持南开大学商学院活动,并在需要的时候提供后勤保障,同时韩会长也表达了对备赛同学的祝愿。

南开大学MBA校友会会长韩连胜表示支持“沙10”活动

南开大学智行者团队指导教练于文仲、刘昕、赵玉亮表示会与“沙10”备赛同学共同努力、一起成长,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收获友谊和健康,一起赢得“沙鸥奖”。

南开大学智行者团队指导教练赵玉亮、于文仲、刘昕

南开大学智行者们的“沙8”记录,让同学们感受到亚沙的精彩,从前期的精心准备,到比赛开始的拼搏,再到一路上的不妥协、咬牙坚持以及奔向终点取得胜利的喜悦,有泪水,有欢笑,有扶持,有感动,让同学们更多了一份对“沙10”的向往。

亚沙组委会秘书长高倩带领同学们从亚沙是什么、亚沙的发展、赛事的核心规则、参与亚沙的收获等方面对亚沙赛进行了解读,她称亚沙赛为“商学院教育的第二课堂”,亚沙教人成长,能够带给人荣誉、责任、感悟和永恒的记忆。

亚沙组委会秘书长高倩解读亚沙赛事

“沙8”领队李晓松从个人和团队方面分享了自己参加亚沙赛的收获;“沙3”队员、南开大学商学院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夏瑞则讲述了“智行者”名字的由来以及南开体育精神;“沙6”领队傅琦则从摆脱舒适和重拾信任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收获;“沙7”领队陈仟华重点分享了后亚沙时代的美好。

“沙8”领队李晓松分享亚沙赛收获

“沙3”队员、南开大学商学院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夏瑞则讲述“智行者”名字的由来

“沙6”领队傅琦分享亚沙赛收获

“沙7”领队陈仟华分享后亚沙时代的美好

“沙8”队员刘超和秦程从自身经历说起,告诉同学们向强者学习、与强者为伴,超越自己,成为强者。

“沙8”队员刘超分享自身经历

“沙8”队员秦程分享自身经历

队旗交接仪式,“沙8”队长李晓松将队旗交给“沙10”队长王梓赫和刘玮颖。2019级队长王梓赫介绍了详细的“沙10”备战计划和备战日程表,2020级队长刘玮颖表达了自己的决心,表示自己一定会发挥带动作用,传承南开精神。

队旗交接仪式

南开大学商学院第二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朱峰以三方面动员“沙10”备赛同学,一是为南开荣誉而战;二是利用好南开往届成功经验;三是挑战自我、互相协作、捍卫荣誉、创造奇迹。

南开大学商学院第二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朱峰讲话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南开大学商学院五座沙鸥奖杯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