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系张雪燕老师入选中国科协2022年度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7-30 14:47 浏览量: 2482

近日,中国科协战略发展部发布的《2022年度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入选名单》已公示结束,我院企业管理系张雪燕老师申报的项目《基于定性比较分析的知识管理对研发团队韧性的影响研究》获得立项。

张雪燕,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讲师。2021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管理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创新与知识管理、团队韧性、团队学习。已在Journal of Knowledge Management、Management Decision、《科学学研究》《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等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个人主页:

https://sem.njust.edu.cn/a4/e7/c13365a274941/page.psp

图文、初审|谢义忠

编辑、复审|崔玉萌周丽

终审|王玉东游鹏

经管院微信号|NUSTjingguanxueyuan

微信搜索|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