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管院教师参加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市场调查与教学研究分会第30届年会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22 21:00 浏览量: 3163

MBAChina网2019年7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市场调查与教学研究分会主办,暨南大学承办的第30届年会在暨南大学(广州石牌校区)举行。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孙建敏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上,暨南大学副校长张荣华教授、国家统计军广东调查总队田秀华副总队长致辞。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副会长朱建平教授、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兼市场调查与研究分会会长金勇进教授、中国商业统计学会职业教育与大数据分会秘书长王国庆教授、暨南大学统计学系主任郑少智教授发表演讲。随后还举行了建会30周年纪念和总结活动。

会上,众多国内外知名学者作了主题报告。香港浸会大学朱力行教授做了“高维数据,降维与定阶”;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陈佳骅教授做了“Hypotheses Tests for Stochastic Dominance”,浙江工商大学苏为华教授做了“综合评价的本质含义、研究进展与几点思考”,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林共进(Dennis K.J. Lin)教授做了“IntervalData: Modeling and Visualization”,山西财经大学米子川教授做了“互联网虚假评论者规模的抽样估计”,中国人民大学李扬教授做了“Selection of Variable Selection Methods and ItsApplication in Survey Data Analysis”,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韩爱华教授做了“空间统计方法在经济研究中的综合应用”,暨南大学陈光慧教授做了“大数据背景下构建新时代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的报告,精彩纷呈,收获很大。

8位专家的讲座结束之后,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金勇进会长总结了上一年度并部署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孙继平秘书长做了学会财务使用情况汇报。本次年会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