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2020级MBA魅力班级大赛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2-05-10 16:19 浏览量: 1903

5月8日,由MBA教育中心主办、MBA班联会承办的2020级MBA魅力班级大赛如约而至。中心邀请了三十余位学院领导、教授、兼职导师们作为评委嘉宾,与同学们一齐感受MBA的班级魅力。

MBA魅力班级大赛,自2009年创办,迄今已举办了十三届,这一年一度的盛会,不仅增强了老生的班级荣誉感和归属感,也为新生树立了榜样和标杆。由于疫情,今年,2020级首次采用线上方式展示,最终观看人数过万,留言区中,老师、同学和来访者热烈互动,仿佛大家都坐在身边。

MBA魅力班级大赛永远是师生期待与欢庆的盛典,是大家展示青春与活力的大舞台,形式虽变,但班级魅力丝毫不变。

20G

《少年》

G班的同学们在南大的求学阶段收获满满,既能感受到教授们的学贯中西,又能得到学霸们的考前特训,共同经历了不眠不休的赛前准备,也度过了爱心满满的平安夜,他们一直秉承着“砥砺前行,G往开来”的班级口号。恰同学少年,且看G班——

20B

《向南、向未来》

20B班的同学们,感受着梦想集结号,他们坚持“百尺竿头须进步,十方世界是全身”的理念,披荆斩棘,从四面八方,奔赴南大而来。菁菁者莪,胸怀星辰大海;载梦远航,引领商业未来。感谢B班同学的精彩呈现。

20D

《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与同窗古迹同游,且谈笑风生”他们在南京的千年古城墙上留下了成长的步伐, 在玄武湖畔留下了晴日里的欢声笑语,他们重拾初心,回到校园。他们将继续奔跑、跳跃、冲刺、迸发出属于南大的活力和风采!

20A

《宝藏20A》

朝气蓬勃、励志有爱、宝藏同学。他们穿过人潮,在南京大学相遇。课堂上积极互动的你、赛事上拼劲全力的你、哪怕是不善言辞但默默支持的你……都江河入海般汇成独一无二的20A班。他们从南大启程,书写独有的记忆篇章。

20E

《知行合一,未来可期》

这是一个特别活跃,也特别团结的大家庭,每一个活动都全力以赴——山区支教、创业大赛、演讲大赛、案例大赛、野外探险、企业参访等等……这一幕幕一定会成为20E每个同学的心中最珍贵的回忆。

20F

《少年团·屠龙少年终将成龙 》

他们强身健体,沙十、南马,一年半他们跑了几千公里,他们热爱运动,轻伤不下火线。他们为了解决中国老龄化和生育率低的困境,一年半时间,班级内总计诞生10个娃儿。少年团·屠龙少年终将成龙,F班的创新与创意让人难忘~

20S

《水韵苏州》

20S班聚集了23位风格迥异却各自精彩的同学,或张扬于文字、或精冶于行业、或畅想于天地、或呼啸于山河,读书有人破万卷,行路有人过万里。紫金山顶观云卷,独墅湖畔枕书眠;江南两城连珠碧,梅桂双娇各自天。

20C

《璀璨C班》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然星河斗转,知无涯则智无涯”。心无旁骛地倾听思考,持之以恒地学习积累。为的是在求知中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为的是在人生中遇见每一个来自20C的知己。

每个班都身怀绝技,风华绝伦,名次从来都不是最重要的,在南大的相聚与成长才是最重要的!

来自各行各业的栋梁因为相同的梦想爱好相会、相识、相交、相知在南大。相信这段并肩作战的备赛经历、惺惺相惜的情谊,会被所有人铭记在心底,温暖彼此的人生。

魅力班级大赛已经结束,我们的梦想还在前行!就让我们再一次,把酒临风,登高远眺,向着光荣的时刻迈进,期待着“装点此关山,今朝更好看”。

2021级MBA班级魅力大赛,期待再见!

| 文:MBA班联会 陆雅欢

| 编:中心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