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 | 考研er请务必阅读!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0-12-20 12:08 浏览量: 4397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商管理)将于2020年12月26日举行。

报考南京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代码125100)的考生集中在鼓楼校区考试。考场在“教学楼”简称“教”。

(地点:南京市鼓楼区汉口路22号,可乘坐地铁1号线或相应公交线路到鼓楼站下)。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考点

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我校考点不再安排提前一天看考场。考生可提前规划好到达考点各校区的路线和时间。因疫情防控需要,我校考点的考生家长及亲属不得进入校园。任何送考车辆也都不得进入校园。

请考生自即日起至考试结束前尽量避免前往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并做好个人防护。

通知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高考生自我防护意识,请在我校考点(3201)参加考试的考生登陆网址(https://ehallapp.nju.edu.cn/xsfw/sys/njdxksxzzxqr/login/index.do),认真阅读《江苏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并提交确认(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