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丨2020年南京大学商学院新年论坛嘉宾介绍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9-12-28 19:14 浏览量: 3065

MBA中国网讯】

2020 南京大学商学院新年论坛

论坛主题:全球变局中的中国经济与企业管理

2020年1月4日(周六)08:30-12:00

南京大学商学院安中楼鸿意报告厅

作为南京大学商学院开年盛会,一年一度的“南京大学商学院新年论坛”又将来袭!当前世界大变局加速演变的特征更趋明显,全球动荡源和风险点显著增多。

我们诚挚邀请各位老师、同学和校友们一起参加南京大学商学院2020年新年论坛!

......

演讲嘉宾

洪银兴 教授

洪银兴,著名经济学家、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原南京大学党委书记,江苏常州人,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共江苏省委委员,十七大、十八大代表,江苏省人大第八、九、十届常委会委员。研究方向是经济运行机制、经济发展和宏观经济的理论和政策。兼任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组成员、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中国《资本论》研究会副会长、《经济学家》杂志副主编等学术职务。

赵曙明 教授

赵曙明,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兼任教育部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副会长、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学部委员、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担任了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第三任主席、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副会长、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名誉会长、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会长、江苏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江苏省企业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理事长。

于亚 先生

中集集团党委副书记、南大商学院MBA(94级)校友。

中国深远海技术产业联盟(CODIA)战略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担任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副会长、中集集团副总裁、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公司总裁。此间,中集通过国际购并进入海洋工程领域,在进入国际主流市场的同时,建立自主创新体系和全球供应链,实现了我国在深远海领域历史性的突破,浮式深水钻井平台设计建造能力跨入国际一流行列。中集自主设计建造的“蓝鲸1#”第七代超深水钻井平台出色完成我国南海天然气水合物试采任务,创造了两项世界纪录,获得党中央国务院贺电祝贺,同时获“中国工业大奖”。

高振东 先生

宝时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南京大学85届校友。

1994年开始了宝时得创业历程,在二十多年间,高振东先生带领他的宝时得团队打造了众多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变中国制造为中国创造。他成功创建了全球高端电动工具品牌WORX 威克士,打破了西方国家在电动工具行业内对高端品牌的垄断。高振东先生创建的宝时得成为中国企业转型升级的典范。

论坛日程

08:30-09:00

嘉宾签到

09:00-09:10

开幕致辞

09:10-10:10

主旨演讲

10:10-10:40

南京大学商学院2019年度人物、年度最佳合作伙伴颁奖

10:40-12:00

主题演讲

活动报名

报名对象:活动面向南京大学MBA同学及校友;

报名方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名额有限,报名成功以收到中心官方确认短信为准。

为确保论坛现场,在收到中心确认报名短信后请务必出席。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