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东北大学MBA参赛队满载归来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7-06-20 00:00 浏览量: 3635

2017429日至52日,第六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拉开了帷幕,大赛聚集了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新加坡、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地区75多所院校的1800多名学子和商学健儿。东北大学由20163名学员代表参加,充分发扬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拼搏精神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最终全程完赛。

429日,东北大学MBA学员经过与上届学员的经验分享,在赛前做好充分准备,携带所有强制装备,斗志昂扬地前往比赛地报到注册。43052日,队员分别完成全沙漠赛道距离26km31km13km,全程70km。在赛道中间各个引导旗帜的指引下,队员们艰苦跋涉,忍耐着太阳的暴晒、脚底的疼痛、干裂的肌肤和汗湿的衣服,历经激动、疲劳、沮丧和绝望等各种情绪的交织,在到达终点的那一刻,全都汇聚成感动和力量,大家拥抱在一起,在无垠的沙漠中欢呼雀跃。

通过参加本次亚沙赛,队员们亲身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加强了与其他院校商学院学员的沟通与交流,同时,通过挑战自我,团结协作,东大学员在广阔无垠的沙漠中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迹,圆满完成本次比赛任务。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