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南昌大学1集体1个人获统一战线高规格表彰

南昌大学
2022-01-12 19:30 浏览量: 2176

近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他代表中共中央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勉励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坚守合作初心、心怀“国之大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主持会议。

会上,100个先进集体、96名先进个人、50项建言献策优秀成果、50项社会服务优秀成果受到表彰。九三学社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社委员会、南昌大学无党派人士、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洪一江分别荣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称号,并参加在江西视频分会场的表彰仪式。

九三学社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社委员会用医者精诚践行使命担当、书写家国情怀。在抗击疫情战斗中,广大社员迎难而上,逆向而行,以救死扶伤的精湛医技,以研制中西医结合新药及医疗器械的突出成果,为全省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救治阵地,为患者筑起生命防护堤。支社心系基层百姓,勤于开拓创新,结合医疗卫生优势和九三科技特色,服务“健康中国”建设,助力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应有贡献。

省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洪一江长期奋战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一线,默默耕耘,执着奋斗,探索出一条产教融合卓越人才培养之路,孵化出“稻渔工程”“珍蚌珍美”和“富甲天下”等10支学生创新创业队伍,其中,“稻渔工程”团队技术服务辐射面积16万余亩,助力合作企业年产值超10亿元,帮助5000余户农户脱贫,为促进振兴乡村和江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

党史学习专栏

百年瞬间丨我国第一枚国产近程导弹“东风一号”发射成功

点击上方图片学习

(来源:共产党员网)

往期回顾(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01

南昌大学做的这件事获教育部、团中央来信表扬

02

前湖之韵带来难忘的旋律

03

南昌大学2022年日历壁纸来啦!快来接收!

04

期末将至!快来get你心仪的自习宝地

来源 | 党委统战部

编辑 | 金梓纯、耿懿琪、兰宛莹

责编 | 许航、辜婕、曹秦

审核 | 饶勇、廖元新、刘磊

分享

收藏

点赞

在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