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获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2金3银1铜

南昌大学
2021-07-27 17:09 浏览量: 3084

十天激烈角逐

始终坚持不懈

南昌大学的师生们

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

再创佳绩

收获了属于他们的荣光

7月17日至26日,经过十天的激烈角逐,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在四川宜宾落下帷幕。我校取得男子丁组(最高水平组)团体冠军、男子丁组双打冠军、女子丁组团体亚军、男子丙B组双打亚军、校长组乙组双打亚军、男子丁组单打季军,共2金3银1铜的好成绩。

另有周洺舟(19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获男子丁组单打第七、付笑笑(19级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研究生)获女子丙B组单打第七、郑妩双(17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获女子丁组单打第八。

男子丁组团体冠军

从左到右为:周洺舟(19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莫业聪(18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王楚康(20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吴昊(18级体育人文社会学研究生)

男子丁组双打冠军

从左到右为:莫业聪(18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吴昊(18级体育人文社会学研究生)

女子丁组团体获得亚军

从左到右为:郑妩双(17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郭昕伊(20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

男子丙B组双打亚军

从左到右为:谭荐允(19级运动训练本科生)、柳子航(20级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研究生)

校长组乙组双打亚军

从左到右为:石维富(攀枝花学院副校长)、邓晓华(南昌大学副校长)

丁组男子单打季军

王楚康(20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

近来年,学校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各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成绩斐然。网球队此前在2019年举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暨第十九届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中,夺得男子丁组团体、双打冠军,女子丁组单打冠军,女子丙组双打亚军、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举行,经过前期八个赛区的选拔,有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38个城市的93所高校696名男女运动员和各队的领队、教练员、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总决赛。

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的一项传统赛事,自1994年起开始举办。大赛设大学生组与“校长杯”两类比赛。其中,学生组比赛分甲、乙、丙、丁四组,下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等24个项目。

来源 | 体育学院

编辑 | 邓雅轩

责编 | 辜婕

审核 | 饶勇、廖元新、甘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南昌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