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华电MBA校友企业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1-30 17:59 浏览量: 3234

各位华电MBA校友:

根据华北电力大学MBA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精神,为充分发挥华电MBA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校友提供交流的平台和机会,增进校友间的相互了解,帮助广大校友企业做好对外宣传工作,提升企业知名度,增强市场竞争力,华电MBA校友会决定启动华电MBA校友企业风采展示活动。华电MBA校友会秘书处将充分运用华电MBA教育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宣传平台,每两周向社会公众推介一名优秀校友(及企业),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传资料要求

(一)宣传资料首先应包括华电MBA校友的基本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姓名、年级、个人简介等;其次包括校友企业的简介、主营业务、代表性产品(服务)特性、市场情况、市场合作构想等;

(二)宣传资料要真实,宣传内容所反映的事件与数据应与事实相符;

(三)宣传资料文字控制在500-600字,如有配图,图片需单独建一个文件夹,单张图片大小应小于5M;

(四)各校友企业在报送资料时,请注明报送资料联系人及电话,以便必要时核对信息。

二、报送时间

华电MBA校友可随时报送宣传资料,华电MBA校友会秘书处将按照报送先后顺序依次对外发布。

三、活动费用

华电MBA校友企业风采展示活动在初始推广阶段,面向各年级校友免费发布。

四、联系人

郑 波 18513506878(微信同号)

邮 箱:bo.zheng@mystuff.com.cn

欢迎各位校友踊跃投稿。

华电MBA校友会秘书处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