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2022-01-19 15:08 浏览量: 3092

NEWS

为落实“十四五”时期建设“国际一流、中国特色”会计学院目标,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水平,推动学院新型财经智库建设,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财政中心工作能力,1月17日,学院召开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旭红教授主持,党委书记张凤玲、院长秦荣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书记张凤玲宣读了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并对各位新任职委员表示祝贺。她指出,成立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是学院“十四五”时期改革创新及战略发展的重要内容,学术委员应切实发挥自身在学术引领、决策参谋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学院智库建设和学术发展献言献策。

秦荣生院长对历任委员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和光荣使命。他提出,学术委员应当成为学院改革发展的基石、学科建设发展的领头雁、科研能力提升的加速剂,推动学院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目标的实现。

李旭红主任委员指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使命光荣,将紧密围绕着学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任务、目标,坚持在党委领导下主动作为,遵循学术规律、尊重学术平等、鼓励学术创新,促进学院学术发展和人才培养再上台阶,凝聚共识共同推进学院学术影响力的提高。贺颖奇副主任委员等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并审议了相关议题。会议还就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供稿:教研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