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校友说|曹颖:国科大经管学院这座宝藏会带给你无限惊喜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8-16 15:44 浏览量: 4531

经管校友说

UCAS

曹颖

2013届MBA校友,现任职于北京医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学生时代的曹颖

曹颖近照

在国科大经管学院得到的主要收获

很感激国科大经管学院的各位老师们,特别是我的班主任许健老师和导师吕本富老师。在校期间,老师们在学业上给了我悉心的指导,让我掌握了学术上的前沿并能与工作紧密结合,学以致用;毕业后,老师们依然在为我们铺路赋能,名家讲堂的返校、校友资源的对接、教务行政的支持等,助推每一个毕业生职业道路发展顺利。此外,国科大这块闪亮的招牌,让我工作中也获益颇多,特别是我从事科技领域,遇到很多校友,大家合作起来非常愉快。

国科大经管学院学习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个人成长的主要帮助

坦白说,选择国科大是当初猎头顾问给我的建议,所以是先进行规划后进行学习的。现在回头看,很庆幸这一步走对了,我也向身边的很多人推荐到国科大经管学院学习。

国科大经管学院的培养体系最大的优势与特色

国科大背靠中国科学院,拥有强大的科研实力,而经管学院在经济和管理领域独有建树,MBA在行业中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国家大力推动产业走上“专精特新”的大环境上,国科大经管学院培养出来的MBA学生,非常符合国家战略发展上的人才需求,能够链接先进的科研成果,在体系化的金融工具加持和管理理论指导下,以实践经验打造完善的商业闭环。

想对学弟学妹说的话

珍惜课堂时光,友善地与师长校友交流,这座宝藏会带给你无限惊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