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经管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闭营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7-12 21:28 浏览量: 3303

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圆满闭营

2022年7月10日下午,为期4天、日程满满的国科大经管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迎来了闭营式。闭营式由经管学院学术研究生项目负责人刘颖副教授主持,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玲玲教授、常务副院长李建平教授、副院长田英杰教授、党委副书记杨丹静老师、专硕项目负责人吕萍教授、王曙明教授等出席闭营式。

闭营式上首先播放了由夏令营志愿者制作的回顾视频。视频中回顾了本次夏令营的学习旅程与交流过程,名师讲座、学科介绍、导师交流会、在校生见面会、青年教师论坛……诸多场景历历在目,记录了营员们在短短4天中的收获与成长。

张玲玲教授代表经管学院在闭营式上致辞,她讲道:经管学院从2011年开始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十余年来,夏令营已经成为全国高校大学生了解中科院的经济、管理学科的重要平台。国科大不仅是离科学最近的地方,也是离科学家、离科学精神最近的地方,真诚欢迎同学选择国科大,加入经管学院,为中国经济与管理科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玲玲还将经管学院首任院长成思危先生的教诲“做人要正直,做事要认真,做学问要勤奋”送给同学们,与同学们共勉,并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大连理工大学司笑菡同学在闭营式上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参营体会与感受。她从收到夏令营录取通知那一刻的惊喜讲起,讲到自己到对未来的迷茫与焦虑,讲到夏令营班主任老师对她的开解,讲到自己亲身感受到的国科大的人文关怀……司笑菡表示,夏令营安排的每一场活动,都让她感受到了学院对夏令营和营员的重视,感谢经管学院让她体会到学术的魅力。

闭营式上还特别安排了院长交流会环节,邀请营员们畅所欲言,与老师进一步分享交流。同学们纷纷开麦,积极表达参营感受和对国科大的向往。

短暂而充实的国科大经管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至此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让我们共同珍藏美好的回忆,等待重逢的那一刻!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