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商关于集中开展相关人员因私出入境证件和因私出国(境)情况报告工作的通知

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6-13 00:00 浏览量: 8585

MBAChina网】浙工商关于集中开展相关人员因私出入境证件和因私出国(境)情况报告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校级老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根据省委组织部近期《关于开展干部因私出国(境)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有关人员需对持有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情况,以及2016年1月1日以来因私出国(境)情况进行报告,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有关人员范围

1.退出领导岗位及已离(退)休的校领导;

2.中层干部;

3.列入各级政府人才培养工程的培养人选,享受特殊津贴的人员,国家、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技人员,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报告填写

1.按照要求填写《国家工作人员持有因私出入境证件和因私出国(境)情况报告表》(附件1),并在承诺栏签名。报告本人持有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填报时的有效证件及2018年1月1日以后失效的证件)情况,以及2016年1月1日以来因私出国(境)情况。未持有因私出入境证件和无因私出国(境)情况的,也要书面填报报告表,实行“零报告”。

2.上述填报内容已在《个人事项报告表》报告过的,在填写《国家工作人员持有因私出入境证件和因私出国(境)情况报告表》时不再重复报告。已离(退)休的校级领导不需要填报。

三、报告表及有关证件的送交

1.退出领导岗位的校级领导及中层干部请于6月17日下班前,将填报签名的《国家工作人员持有因私出入境证件和因私出国(境)情况报告表》报送学校组织部,如有因私出入境证件未交学校保管的,连同报告表一并交组织部。同时请将报告表的电子稿发送组织部邮箱。

离(退)休校级领导的因私出入境证件通过离退休工作处交组织部。

2.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等其他人员的《国家工作人员持有因私出入境证件和因私出国(境)情况报告表》《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交存因私出国(境)证件汇总表》(附件2)及尚未交学校保管的因私出国(境)证件,由二级党组织收齐后,于6月17日下班前统一报送学校人事处。同时将《报告表》的电子稿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报送人事处邮箱。

四、因私出国(境)管理有关规定

1.证件的保管

(1)退出领导岗位及已离(退)休的校领导和中层干部的因私出入境证件交由学校组织部统一保管,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等其他人员的因私出入境证件交由学校人事处统一保管。

(2)因私出入境证件首次申办或换发证件,未能及时出国(境)的,须在从公安机关领证后7天内将证件交相关职能部门集中保管;经批准后领证出国(境)的,按规定时间回国(境)后,须在10天内将证件交回相关部门集中保管。因故未按时出国(境)的,应在审批部门批准后3个月内,及时主动上交已申领的因私出国(境)证件。

2.因私出入境的审批

(1)退出领导岗位及已离(退)休的校领导因私出入境,按照省委组织部有关规定审批。

(2)中层干部因私出入境按照《中共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层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审批工作暂行规定的通知》(浙商大党〔2014〕31号文)审批。

(3)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等其他人员因私出入境按照学校人事处2015年3月4日发布的《关于加强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的通知》要求进行审批。

五、有关工作要求

因私出入境证件和因私出国(境)情况报告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请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及各有关人员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按要求做好相关提醒和材料收交工作。

六、工作人员联系信息

1.组织部联系人信息

金丽琴,电话:28877080,短号:672257;

林琳,电话:28877073,短号:651299。

邮箱:zuzhibu@zjsu.edu.cn。

办公室地址:下沙综合楼1018室。

2.人事处联系人信息

肖军霞,电话:28877281,短号:660959;

方燕红,电话:28877277,短号:685210。

邮箱:xiaojunxia@zjsu.edu.cn。

办公室地址:下沙综合楼1027室。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2019年6月6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