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品牌培育项目申报的通知

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3-07 00:00 浏览量: 3793

各党支部: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党支部活力,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经研究决定,实施党支部品牌培育计划。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学院各党支部可申报1-2项

二、活动时间

2019年3月-2019年6月

三、主要内容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三全育人” 、“双百工程”、支部“堡垒指数”、党员“先锋指数”星级考评管理等,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充分反映时代特点,不断适应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科学规范、富有生机、充满活力、卓有成效,结合本支部实际设计并开展支部党建品牌培育工作。

四、申报要求

(一)动员申报。各党支部认真总结分析本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把党建工作成效明显、师生满意度高、可塑性强、具有品牌发展潜质的党建典型确定为品牌培育项目,并细化品牌培育项目的主要内容、标准条件、具体措施和方法步骤。原则上每个党支部至少申报一个党建品牌培育项目,填写《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品牌培育项目申报表》(附件),于3月15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383163864@qq.com。

(二)评审立项。学院党委拟从各党支部申报的品牌活动中,确定重点和一般立项项目,每个项目资助活动经费800-1000元。根据实际情况,确有需要的,可酌情加大资助力度。

(三)验收考评2019年6月,学院党委对立项的支部品牌培育项目进行验收考评。对于成效明显,吸引力、影响力大的将优先推荐争创校党建品牌,并给予一定的奖励。建设成效纳入党支部“堡垒指数”星级考评管理。

支部党建品牌建设要反映时代特点,与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在品牌内容、理念、机制上不断实践创新,大力拓展品牌内涵。充分利用各种媒体进行宣传,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师生积极参与,把党建品牌建设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联系人:范宏民,28008343/660706

中共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7日

附件: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品牌培育项目申报表.doc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