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中国之治:叙事-对话”第三期:如何兴边富民?一个边境县市的治理故事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2021-10-29 13:15 浏览量: 2870

问学·问政·问德

听人讲述中国里的故事,共同解析故事里的中国。“中国之治:叙事-对话”第三期——如何兴边富民?一个边境县市的治理故事将于10月30日正式开启。

时间:10月30日(周六)15:00-17:00

地点:东校园北学院楼D113

主题:

如何兴边富民?一个边境县市的治理故事

主讲嘉宾:

郝玉松 广西靖西市委书记

对话嘉宾:

张书维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练 宏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郝玉松

现任靖西市委书记、二级巡视员,清华大学物理系物理专业毕业,物理学博士;中山大学管理学博士。在清华大学期间,曾在科技开发部、研究生部等挂职锻炼。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任玉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陆川县委常委、米场镇党委书记等职务,30岁出任凤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被誉为80后最年轻县长。在经济发展一线、基层地方治理等方面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工作经验。2015年11月主政靖西以来,靖西市财政收入连续3年位列广西县域第三,荣获“2019年度全区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广西科学发展先进县”“广西特色旅游名县”等称号,带领靖西人民提前一年摘掉国定贫困县帽子,实现了全面同步迈向小康的宏伟目标。

为更好地促进治理之学与治理实践良性互动,推动实践者与研习者双向反思,本期“叙事-对话”邀请了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系张书维教授与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系练宏副教授参与对话交流。

张书维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学院学业发展中心主任。研究方向聚焦行为公共管理学、行为公共政策、政治心理学等。研究成果发表于《中国行政管理》《心理学报》《公共行政评论》和Frontiers in Psychology等期刊。

练宏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博士,斯坦福大学联合培养,研究方向是组织人事与公共安全。已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两项。研究成果发表于《中国社会科学》《社会学研究》《公共行政评论》和China Journal等杂志。

相信两位老师丰富的研究经验必将与主讲嘉宾丰富的实践经验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一个精彩的故事,一场灵动的对话,期待各位老师同学共同参与!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cn/vj/rqgTib9.aspx

初审:郑健坚

审核:王晓茵

审核发布:刘泽炀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