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成果简讯三则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2021-09-13 18:09 浏览量: 3563

问人间政治之道以善政天下

求公共管理之理为良治中国

《行政管理学(第六版)》拟获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一等奖

2021年7月,教育部发布“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拟奖励名单的公示”,我院夏书章教授主编的《行政管理学(第六版)》拟获得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一等奖。2020年开展的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设立全面覆盖教材建设各领域的专门奖励项目,也是全国教材建设领域的最高奖。

行政管理学(第六版)

学院拟获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

2021年7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关于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拟立项项目名单的公示”,谭安奎院长主持的《新时代国家治理人才培育中的政产学研协同模式研究》拟获得“政产学研协同育人机制创新与实践”立项。该项目由学院组织政治学、公共管理学两大学科师资团队构思、申报,并已通过“中国之治:叙事.对话”平台等着手开展项目的推进实施。

学院拟获2021年广东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2021年8月,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1年广东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拟获奖成果名单的公示”,我院谭安奎教授等人共同完成的《国家治理人才培养中的政学产研协同模式探索》拟获二等奖。此前,该成果获中山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

初审:郑健坚

审核:王晓茵

审核发布:刘泽炀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