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学院教学发展分中心云端讲堂: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攻略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2022-03-26 12:00 浏览量: 2072

云端讲堂: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攻略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22年3月30日

18:30-20:30

会议方式

腾讯会议

会议号:111288986

参会密码:174384

主讲人

余建波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在线课程建设负责人

主办单位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教学发展分中心

主讲人简介

余建波,现任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在线课程建设负责人,主要负责在线课程的建设应用及推广,并组织老师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工作坊。

余老师2002-2007年在上海交通大学物理实验中心从事实验教学信息化工作,推出了开放式学习平台OLS(Open Learning System )。2007-2011年在上海交通大学负责课程中心建设(http://cc.sjtu.edu.cn)。2011-2013年负责上海交通大学开放式学习平台“南洋学堂”的建设(http://ocw.sjtu.edu.cn)。2013年-2017年在上海交通大学慕课推进办公室、慕课研究院任主任助理和院长助理,推进”好大学在线”平台建设(http://www.cnmooc.org) 。2018年至今在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负责在线课程、一流课程的建设应用及认定申报工作。

来源:教务办公室

文稿:王文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