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特辑 | 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聚焦全国最新进展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10-22 20:19 浏览量: 1956

10月2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8例(上海6例,河南1例,广东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河南);本土病例13例(甘肃5例,其中兰州市4例、张掖市1例;宁夏4例,其中吴忠市2例、银川市2例;内蒙古2例,均在锡林郭勒盟;湖北2例,均在直辖县级行政区划),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甘肃)。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防疫

疫情动态

新冠肺炎预防须知

经常保持双手清洁,尤其在触摸口、鼻或眼之前。

经常用洗手液和清水清洗双手,搓手最少20秒,并用纸巾擦干。

打喷嚏或咳嗽时应用纸巾掩盖口鼻,把用过的纸巾弃置于有盖垃圾箱内,然后彻底清洁双手。

尽量避免

减少前往人流密集的场所。如不可避免,应戴上外科口罩。

避免到访医院。如有必要到访医院,应佩戴外科口罩及时刻注重个人和手部卫生。

注意食物安全和卫生,避免进食或饮用生或未熟透的动物产品,包括奶类、蛋类和肉类。

尽快就诊

及时关注自身健康状况,要提高警惕,不信谣不传谣,采取科学的方法求助。

如有身体不适,特别是有发烧或咳嗽,应戴上外科口罩并尽快就诊。

当有一些不典型的症状包括轻微咽痛、轻微的乏力、轻微的胃肠道、嗅觉障碍、味觉障碍的时候,应该主动前往发热门诊或者定点医院。

关于成长

关于青春

关于我们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图源/人民日报

文字/ 高文静

排版/ 杨雨

审编/ 张丽菲

终审/ 杜 东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关注@山师商学院 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精彩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