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活动 | 商学院党委书记魏成武进宿舍看望留校学生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10-08 09:59 浏览量: 2469

10月6日,商学院党委书记魏成武前往商学院学生宿舍看望十一假期留校学生,并与同学们热情交流。留校学生对党委书记魏成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魏成武走进宿舍楼,留校的同学们便自发迎接。进入宿舍后,魏成武与同学们围坐一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魏成武对十一假期留校同学表达关怀并给予慰问,询问留校学生是否习惯十一假期生活,并了解同学们的十一假期规划。他从三方面强调,一方面,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力度不容松懈,同学们更要注意自身安全;另一方面,他结合自身的高中和大学生活,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生活的改善;最后,他强调大学的学习压力必不可免,要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合理掌握学习节奏,及时调节学习状态,树立远大理想目标。留校学生对魏成武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做好疫情防控,合理规划时间,认真努力地学习。

商学院党委书记魏成武进宿舍看望留校学生,体现了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怀与挂念,有利于形成学院良好的师生氛围,增强学院凝聚力,强化学院与学生沟通的纽带,为学院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成长

关于青春

关于我们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排版/ 高文静

审编/ 张丽菲

终审/ 杜 东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关注@山师商学院 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精彩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