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学院郑磊教授获2022世界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领军专家奖”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2022-12-03 15:06 浏览量: 2125

11月16日晚,在成都举办的“世界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颁奖典礼上,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数字与移动治理实验室主任郑磊获"2022世界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领军专家奖”(Leadership Award - Expert)。

全球智慧城市大会 Smart City Expo World Congress(SCEWC) ,由西班牙巴塞罗那市政府创办于2011年,由联合国人居署、世界经济论坛、世界银行等国际组织支持,至今已连续举办11届,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专注于城市和社会智慧化发展及转型的主题展会。全球智慧城市大会组委会在考察中国数十座城市之后,决定在成都设立2022全球唯一分会场。

大会为期两天,与“全球智慧城市大会 · 巴塞罗那”同期举办,采用线上与线下模式,线上链接全球80多个国家600多座城市,线下会议规模约300余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