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活动预告|“华理MEM行业社群”考生专属活动开始报名啦!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05-14 10:16 浏览量: 2798

华理MEM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卓越管理能力和完备工程实践能力的复合型高端人才。至今已有来自IT/互联网、制造业、汽车、医药、能源、化工等行业的校友和在读生600多人,其中65%左右的学生为中高层管理者。教学和培养中,注重:

商业与科技相结合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提供学生广阔职业发展平台

“华理MEM行业社群”

考生专属活动开始啦

6月-9月,“华理MEM行业社群”系列活动,让有志报考华理MEM的您从现在开始,就能结识优秀同行,交流行业动态,激发职业潜能!优先获得属于华理MEMers独一无二的学习体验!

即日起,报名参加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工程管理硕士(MEM)优秀学员选拔计划,您就可自动获得并享有“华理MEM行业社群”系列活动三重专属特权!

·专属特权一·

6月企业课堂抢先学——与大咖级企业高管碰撞智慧

企业课堂

华理MEM秉承华理商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将实践融入培养全过程。其中,企业课堂是华理MEM特色教学方式之一,覆盖多门课程。通过此次课程,您一定能充分感受华理企业课堂的魅力!

时间:2021年6月5日14:00-16:00

地点:华理商学院111室

主题:首席运营官眼中的MEM

嘉宾

夏欣跃

好孩子集团执行董事、首席竞争力官、首席运营官(COO)

亮点

1、洞察新时代消费变迁

2、剖析供给端的数字化趋势和挑战

3、领略好孩子工业4.0的五重天

4、获得与高管面对面深入交流机会

职业导师项目

华理MEM重视学生的职业发展,打造包括职业发展讲座、职业测评与咨询、Vault在线求职、公司参访、职业导师等服务平台。其中职业导师计划已服务学生12年,为学生提供专业且全面的职业发展规划与指导。华理MEM学生可以从超过150位的职业导师中选择合适自己的导师,这些导师均为具有丰富行业从业经验的企业高管、人力资源总监和高级猎头顾问。

时间:2021年7月(敬请期待)

安排:活动详情将在6月公布

·专属特权三·

9月行动学习体验课——尽享华理MEM“行动”的魅力

行动学习研讨

华理MEM教学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率先将行动学习这一创新教学方法应用于本专业学位项目,开创了“线上理论学习、线下团队共创、行动学习实践、行动学习案例、毕业论文写作”五位一体的教学模式,并结合企业课堂、案例教学等教学方法,提高学生基于理论知识的社会认知能力,在教学实践中提高解决工作实际问题的能力。

时间:2021年9月(敬请期待)

安排:活动详情将在8月公布

以上行业社群系列活动详情以及报名链接,将通过邮件和短信发送至报名参加2022年华理MEM优选面试的所有考生。”

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工程管理硕士(MEM)优秀学员选拔计划现已开通申请,您可登录华东理工大学MEM官方网站

http://mem.ecust.edu.cn/ 或者http://ecust.netapply.cn/user/login/mem/85进行网上注册申请。详情可关注官网或拨打华理MEM项目部电话:021-64251151。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MEM官方微信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