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倒计时 | 30名MEM项目招生老师齐聚“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

MEM网
2020-04-25 10:05 浏览量: 2156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导致2020考研人命运多舛,远程复数似乎已成为定局,这也意味着2020考研即将落下帷幕!2021考研人观望之际,不禁会想“2021考研时间会推迟吗?”

答案是不知道!

对于2021的考生来说,择校似乎是第一大难题。甚至会有些同学因为没有仔细了解报考院校的项目特色与优势,而过早地开始准备复习,导致备考进行到半截就叫停,临时更换报考学校。

别慌,今天我们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在海量信息中找到你最需要的信息!

为了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各院校MEM项目的招生政策,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以及专业学位网协办的首场MEM院校招生政策“云”宣讲——“第三届中国MEM招生巡展”将于4月25日下午14: 00如期举行。

30所院校•燃爆全场!

明日下午一触即发,京、津、沪等地30名MEM招生老师齐聚线上“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招生官依次宣讲,更有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张伟教授做主题演讲!

时间

4月25日14:00

4月26日14:00

内容

•专家报告

• 互动交流

• 招生政策

•备考分享

预约报名

活动信息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