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刘冰教授应邀参加首届亚洲商学院可持续发展论坛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4-04-01 17:42 浏览量: 1775

3月28日,首届亚洲商学院可持续发展论坛在香港顺利召开。本次论坛由MBAChina、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联合主办。各地商学院校领导、教育界专家学者、项目负责人、行业领军人物和企业家等70余人参加会议,围绕“创新与协作:引领亚洲商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主题演讲和行业对话,共同探讨商学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和创新合作途径。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刘冰教授应邀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共同探讨新时代商学院可持续发展方向与路径。促进亚洲商学院与全球商界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宝贵的契机,为推动商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刘冰教授表示,商学院作为培养商业领袖和管理精英的摇篮,应不断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持续推进项目优化与升级,探索商学教育创新变革与可持续发展路径。山东大学MBA/E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领导才能的优秀管理人才,也在通过不断创新教育模式、更新课程内容、优化师资队伍、丰富培养方案等,确保教育成果与市场需求紧密对接,为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的全面进步贡献山大MBA的力量。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