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MBA河北校友会一行赴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等河北标杆企业参观研讨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4-04-01 10:36 浏览量: 1333

2024年3月21日至22日,在中国政法大学MBA河北校友会正式成立之际,在校友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中国政法大学MBA师生四十余人应邀参访多家河北知名企业单位,包括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石家庄上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及河北典民律师事务所。

(一)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

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是石家庄大力发展的重点产业项目之一。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曾来此考察并做出重要指示。21日下午,法大MBA河北校友会有幸邀请到了曾为总书记担任讲解工作的原华北制药总经理、现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区副主任刘文富先生亲自为法大MBA校友讲解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和创新,在讲解过程中也不时为校友们讲述总书记来参观考察生物园区的相关情况。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商文江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MBA中心招生部主任肖富荣老师以及广大MBA校友驻足倾听、认真观看、沟通交流,对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前景有了全面的了解,收获良多。

(二)石家庄上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随后,MBA河北校友会一行来到驻石校友企业、也是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标杆企业——石家庄上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上工医药是一家专注于医药科技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一流的科研团队。在参访中,公司负责人向各位老师及MBA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以及创新项目,带领老师和校友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实验室,近距离感受到了医药科技的前沿技术和生产流程。

(三)石家庄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22日上午,MBA河北校友会一行在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工商管理系主任郭颖教授,商学院院长助理、MBA招生部主任肖富荣老师,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商学院王玲教授的带领下,来到石家庄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进行参访座谈。工作人员引领大家参观了新一代电子信息创新中心、石家庄市医疗器械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河北省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等,通过详细的讲解介绍,老师及同学们对石家庄科技创新工作收获了新的体验和认识。

随后,在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法大专场科技招商座谈会。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张瑜先生、副主任孟杰女士通过泰比棣医药科技(石家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戌博士分享生物制药领域的前沿科技案例,与法大MBA河北校友会一行进行了深度的创新创业及知识产权相关领域交流、生物医药前沿技术发展分享,郭颖、肖富荣、王玲三位老师展开发言,双方深度探讨,并就后期合作议题达成初步共识。

(四)河北典民律师事务所

22日下午,在MBA河北校友会执行会长、典民律所副主任郝斌的带领下,校友会一行来到河北典民律师事务所进行参观学习,并全面复盘、总结校友会的成立及发展,确定了后期优化的方向;校友会组织者之间通过不断的沟通与磨合,大家坚定承诺:未来,将更好地为法大MBA河北校友会工作奉献力量和蓬勃生机!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