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4年非全日制MBA招生复试调剂筛选办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4-03-29 17:59 浏览量: 1092

01调剂专业

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

02调剂条件

  1. 参加2024年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会计(MPAcc)等全国管理类联考的考生,初试成绩同时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MBA在我省(A区)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 工作年限符合我校非全日制MBA报考条件(即2021年9月1日前获得国民教育序列本科毕业证书或2019年9月1日前获得国民教育序列专科毕业证书)。

  3. 非全日制MBA调剂,仅接收在职定向就业考生。

  4. 以往有考试违规、违纪记录的考生,不予接收。

03筛选办法

我校以初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对有资格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及时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在接到复试通知后,应及时进行确认回复,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或不予以回复的,视为放弃复试资格,不得参加我校复试。

04调剂复试

我校2024年非全日制MBA复试原则上采用现场复试方式进行。复试工作由我校MBA教育中心统一组织。复试包括政治理论笔试、综合素质面试、心理测试和体检。复试安排另行通知。

05调剂录取

  1.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 (网址:http://yz.chsi.com.cn/)是我校进行MBA调剂录取的唯一平台;MBA教育中心将通过该平台,进行调剂录取工作。

  2.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符合我校非全日制MBA调剂要求的调剂考生,须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3. MBA教育中心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的调剂考生,MBA教育中心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内向其发送复试通知。

  4. 接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在指定时间内持资格审查材料原件到MBA教育中心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的考生参加复试。

  5. 对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回复“确认”待录取的调剂考生,MBA教育中心将通过官方唯一指定电话(029-87081755)确认其拟录取类别、协议签署等事宜,办理待录取手续。

  6. 录取通知书,一般在7月上旬发放。

06其他

上述程序、要求若与2024年教育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录取工作文件规定相冲突,以教育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文件规定为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 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C402室

网 址:http://cem.nwsuaf.edu.cn/mba

电 话:029-87081755

邮 箱:mba@nwsuaf.edu.cn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4年3月28日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西农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