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潮流涌动,智慧星火燎原 —— 上海师范大学MBA学生深度参与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4-03-28 17:32 浏览量: 1744

2024年3月23日 ,上海师范大学MBA项目的老师与学生们共赴徐汇滨江西岸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进行行动学习。本次大会以其前沿的科技议题和丰富的行业交流机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开发者、科技爱好者和商业领袖,上海师范大学MBA的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不仅作为志愿者贡献力量,更通过深度学习,了解了大模型技术在企业端和客户端的应用场景。

在本次开发者先锋大会中,部分MBA学生参与了志愿者工作,他们在实践中体验了大会的组织和运营,同时也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和学习最新的科技趋势。学生们表示,通过参与志愿者工作,他们对大会的运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对科技行业的热情和专业精神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另一部分学生则专注于大会的圆桌会议和参与人工智能论坛活动。在这些活动中,他们有机会听取行业领袖的见解,了解人工智能技术的最新发展和未来趋势。这些讨论不仅帮助他们拓宽视野,也为他们的MBA学习和未来的职业生涯提供了宝贵的知识积累。

值得一提的是,学生们对人工智能相关企业的就业招聘情况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积极参与了大会的就业招聘环节,与多家企业进行了交流,并对未来的实习和就业机会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和准备。随着暑假的临近,学生们已经开始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做准备,希望能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开启新的篇章。

上海师范大学MBA项目的老师表示,参与这次活动对同学们来说有很重要的实践意义,它不仅增强了学生们对前沿科技的理解,也为他们的个人发展和职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的机会。未来,上海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学生参与此类高规格的行业大会,以促进学生们的全面发展。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上海师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