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出海新机遇!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一带一路”项目2025级正在报名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2024-03-27 14:18 浏览量: 1621

在“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下,企业都将参与创新与国际化的角逐。

面向未来,帮助每一名行业领军者,提升金融知识水平和思维模式,为企业打造产业生态链赋能,打造站上全球舞台的核心竞争力。

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一带一路”项目(BRI EMBA)是学院首创的“一带一路”相关学位项目,融合清华大学的百年底蕴与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的专业权威,依托金融EMBA多年教学经验基础及千余名校友积累,为中国和全球企业家打造学习和沟通交流平台,加深双方对亚洲区域经济及各国国情的整体认识,助力民心相通,促进跨国合作,共同探索“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新机遇。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