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动态 | 海大MBA人力资源俱乐部助力海大春季供需见面会

中国海洋大学
2024-03-26 15:23 浏览量: 1338

为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0日,中国海洋大学在崂山校区体育馆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本场供需见面会是学校2024年举办的首场大型线下招聘活动,学校早研判、早谋划、早部署,“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吸引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的206家用人单位参加见面会,提供就业岗位11000余个,覆盖信息技术、装备制造、金融投资、生物医药、教育服务等诸多领域。

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四校区30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会、投递简历,咨询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岗位职责、晋升待遇等,用人单位耐心介绍、热情解答,部分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中国海洋大学MBA人力资源俱乐部本着为俱乐部成员所在企业提供更好服务的基本原则和目标,在海大就业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在现场为毕业生答疑解惑、提供未来就业发展方向和建议的同时,发挥自身平台优势,收集在场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包含就业目标行业、区域、企业、岗位、薪资和福利待遇等,然后根据其就业需求为其匹配俱乐部200余家成员企业的合适岗位。

人力资源俱乐部基于其平台优势和公益性,成为了现场颇具人气的重要“人气打卡地”,毕业生在与现场优质企业沟通后,纷纷选择驻足人力资源俱乐部摊位,与人力资源俱乐部主席刘文斌、组委会委员刘柯慧、核心成员刘莎及各俱乐部成员企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沟通和交流,主要根据毕业生的学历、专业为其提供在择业过程中的就业环境、就业方向、就业心态等方面的信息普及和建议。

本次活动,人力资源俱乐部共有州悦国际、福瑞安、智企人力、邦诚信息、导行蜂、宁波世旷、大树小树等十余家企业参与,收集毕业生简历近百份,义务帮助参与企业提供简历的整理和分析。后期将在毕业生同意的前提下,纳入俱乐部人才库体系,对毕业生择业需求进行详细的沟通和分析后,推荐给俱乐部所有成员中与简历和求职需求相匹配的企业岗位,并密切关注成功匹配的毕业生在企业中的发展情况,为未来更加深度的支持和助力中国海洋大学招生就业工作添砖加瓦。

中国海洋大学MBA人力资源俱乐部

中国海洋大学MBA人力资源俱乐部成立于2020年12月,是中国海洋大学MBA教育中心官方俱乐部,由海大MBA毕业校友中从事青岛及周边城市各行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岗位(HRM/HRD/HRVP/CHO/GM等)群体所组成的校友组织,目前共有成员规模近300人,涉及青岛人才发展集团、新华书店、字节跳动、腾讯、海尔、海信、歌尔、新东方、泰康、斯坦德、特锐德等各行业企业200余个,涉及组织管理和人力资源相关模块的共同研究学习、探索创新、资源整合、综合发展。俱乐部持续纳新,寻找更多从事人力资源和组织管理相关工作的MBA校友和在校生,共同为人力资源领域做点事儿。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中国海洋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