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苏大MBA英伦牛剑名校领导力与科技创新研学营

苏州大学MBA
2024-03-26 13:44 浏览量: 1764

本次研学营预计2024年7月底成行,行程共计8天。欢迎在校MBA学生和MBA校友报名参加。感兴趣的同学可加QQ群详询(群号:184844862)。后续会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线上宣讲,请等相关通知。

为了提升MBA教育国际化水平,自今年起,MBA教育中心将设立海外游学专项奖学金,鼓励MBA在校生参加海外交流学习。每年奖励20人, 每人奖励8000元人民币,年底申报评选。

凡参加海外交流并提交2000字以上的考察报告,可获得1个学分。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苏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