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与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合作培养MBA研究生项目2024年招生简章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2024-03-18 15:07 浏览量: 1345

江西财经大学与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合作培养MBA研究生项目2024年招生简章

国家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批准书编号:MOE36US1A20030485O

江西财经大学与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合作培养MBA研究生项目是1998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2003年教育部复核通过并授予境外MBA学位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全国首批八个中外合作办学MBA教育项目之一。本项目连续四年(2020-2023)入榜年度“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10”。本项目共开设12门课程,学制两年,所设课程与国际接轨,传授全球最先进的管理理念,课程教学由美方及中方教师共同完成。学员毕业后将由美国纽约理工学院授予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经教育部认证后国家承认学位及相应学历。

江西财经大学是一所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理、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财经学府。1997年,江西财经大学获得MBA办学资格,2009年获得EMBA办学资格,是江西省首家、全国第三批MBA培养院校,国内第20所、中部地区率先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的培养单位。2019年获BGA、AACSB两大国际商学院正式会员资格,2022年获BGA国际认证并成为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会员,2024年成为CEEMAN(中东欧管理发展协会)会员。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评B+等级(25%)。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连续五年(2019-2023)入榜中国商学院年度“最佳MBA项目TOP50”,先后荣获“2021年度商科教育行业标杆院校”、“2022年度商科教育品牌实力院校”、“2022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

美国纽约理工学院系在美国纽约州注册的高等学校,且经美国中部诸州学院与学校协会认证。2015年2月,美国纽约理工学院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The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th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AACSB认证,2019年纽约理工学院正式加入AITU美国独立理工大学联盟,成为全美最具实力的23所理工大学之一。在2024年U.S.News美国区域最佳大学排名(Regional Universities North Rankings)中,纽约理工学院在美国北部地区大学排名上升至第21位,其中在社会流动性表现单项排名在第50位。

报名条件

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六年以上管理工作经历;或三年制普通高校大专毕业,八年以上管理工作经历的在职人员,经专家或单位推荐即可报名。

招生与培养

本项目面向全国招生,学制两年,采用定期集中面授方式。完成项目学习的学员可以申请去美国纽约参加本校的毕业典礼,美方会提供助签信及申请签证帮助,也可以为有意体验美国高校教育的学员提供短期学习机会,所发生费用自理。

课程与学位

本项目共设置12门课程,每门课程3个学分,共计36个学分,其中9门由美方教师授课,3门由中方教师授课,采用最新原版教材,学员修满规定的36个学分,GPA 3.0以上并满足其它学位要求,由美国纽约理工学院授予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招生名额与学费

2024年计划招收学员120人,全部12门课程学费合计人民币16.5万元(不含教材费及其他杂费)。

五报名办法

请持以下材料报名:

1)填写中美MBA项目报名表(中文版)并在指定位置加贴2寸正面免冠彩色近照;

2)填写APPLICATION FOR ADMISSION TO 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入学申请表英文版);

3)提交二封由两位专家分别填写的推荐信,推荐信上需提供推荐人的直接联系方式,如手机号,微信号和电邮地址,以利于核实;

4)自荐信,每个申请人需完成一封《自荐信》,中英文皆可,1000字以内,阐述自己这些年的学习和工作的主要进步,并介绍一个您在工作中所经历或参与过的一个最为之自豪的成就、业绩、重大事件,及其结果和你的体会。请注意,此自荐信不能由其他人(如中介、同事、下属、家人)代笔,必须由本人亲自完成;

5)提交本人英文简历;

6)提交已获得学位、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上加盖本人单位或所毕业学校红章);

7)教育部学信网学历、学位查询结果复印件;

8)提交大学毕业成绩表复印件(复印件上加盖本人单位或所毕业学校红章);

9)交验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所有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恕不退还)

综合测试、录取通知及开学时间

入学前报名人员必须参加我院组织的综合测试,形式为闭卷笔试及面试相结合。具体测试时间安排将在报名时另行通知,并会以电子邮件方式提醒。录取结果会以书面形式通知申请人。本项目将在2024年12月中旬前开学。

报名时间与地点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8日-6月10日

报名地点: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枫林西大街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北区工商学院中至大楼310室)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MBA教育学院)

2024年3月18日

报名材料下载链接:https://jcmba.jxufe.edu.cn/news-show-8619.html

招生问答网址链接:https://jcmba.jxufe.edu.cn/news-show-8618.html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江西财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