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MTA教育中心合肥办学点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4-03-16 11:16 浏览量: 1475

3月14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MBA/MTA教育中心合肥办学点揭牌仪式在合肥高等研究院506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MTA教育中心主任胡登峰,合肥高等研究院副院长梁中、鲍官柢,合肥高等研究院和中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MT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晶晶主持了揭牌仪式。

为了响应学校“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战略,中心于2022年3月在安徽财经大学合肥高等研究院开设首届MBA合肥班。截至目前MBA合肥班办学规模持续扩大,并于2023年9月顺利开设MTA合肥班。中心依托合肥班战略高地开展教学改革,配置专门教学保障团队,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能更好地确保教学工作的稳步开展,促进教学过程规范化管理。

在学校构建“一体两翼”新发展格局背景下,中心将会持续加强与合肥高等研究院的合作,依托合肥高等研究院的资源和平台优势,提升办学质量,拓展社会服务,为打造安财MBA品牌而持续努力。

编辑:朱晨赫

(本文转载自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