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考生24小时电话咨询2024年南京邮电大学互联网+大数据特色MBA项目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4-03-13 17:47 浏览量: 1291

欢迎各位考生咨询南京邮电大学2024年非全日制MBA项目的特色(互联网+大数据)和招生政策。

咨询电话

025-83535027(办公室)

18951896294(孙老师,24小时接听)

13814099543(王老师)

如果您对南邮MBA项目感兴趣,可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在线填写 https://www.wjx.top/vm/wZjCS2L.aspx

留下信息,方便后续给您通知2024年南邮MBA项目招生的相关信息。

南邮MBA学制3年,总学费9.9万元(分3次),非全日制,四学期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利用周末,前两年隔周的周末上课,寒暑假不上课,第3年写硕士论文),不影响正常工作。毕业获得《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

南邮复试线何时公布?复试的时间和形式?

我校将根据教育部、省考试院文件要求,本着公平、公正、科学、可行性原则制定我校复试办法,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及MBA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

南邮MBA是否接收调剂?

学校调剂政策将在“国家线”公布之后,根据我校各专业招生计划、一志愿生源成绩等情况综合确定最终的调剂指标。调剂信息和要求会在研究生院网站、MBA教育中心进行发布,请考生关注相关通知。

考生可以关注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mba.njupt.edu.cn),也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南邮MBA微信公众号(njuptmba),浏览历史软文。

比如在南邮MBA微信号首页右上角“放大镜”标志中输入关键词,例如“MBA中心导师”、“MBA中心任课教师”、“毕业生”等,更加直观了解我们的部分同学和老师(演示图片见软文下方)。

也欢迎您加入QQ群(号码:578825080,或扫码)与其他考生交流互动。

感谢考生对南京邮电大学MBA的关注,祝考生们心遂所愿,一切顺利!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